0%

十大渝商-易极付的获奖感言

能和优秀的人一起工作本就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,还能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就算是额外的奖励吧。

以下是当时的视频与文字:

“首先我要感谢这个时代,感谢国家给予我们这样一个机遇,让易极付乘着互联网+的大船扬帆起航。

接下来感谢我们的客户,在支付宝、微信的双重挤压的环境下,我们的客户依然坚定的和我们抱在一起,互相扶持,感谢!

最后感谢我们的团队,我们768位优秀的伙伴,感谢每一位同学辛勤的付出,特别感谢我们公司的1号员工熊大起到得带头作用,感谢。”


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活动难免还是有些紧张滴,同时对比来看,俺比其他的企业家还是定一点,好一点,哈哈哈哈。
遥想四年前,俺就给爹妈夸下海口,以后您就在电视上看到我了,现如今真让我做到了,也是蛮有意思滴。
易极付的小伙伴们努力吧,谁说下一个不是你。


题图:和熊大的合影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