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一盆冷水从头泼到脚

常常当我们胸有成竹的对另一个人分享一件事儿的时候,对方冷冰冰的三、两句话就把你打发掉了,说了一堆堆这个事儿你干不了,老大安排别人干了,我几年前都计划干了,这不是你的事儿,你咋那么闲呢,咋不干点正事儿呢,自己现在的事儿都干不好,还想这想那。

呃……这一盆冷水泼的,整个人都懵了,当你遇到这样的事儿第一反应是什么呢?会怎么做呢?

这个时候我更欣赏我的一个好朋友,我很佩服他,他的口头禅是“我不关注”,是啊,能够不关注别人的态度、反应该是多么大的胸怀啊,又或者根本不是什么胸怀不胸怀。学会两耳不闻窗外事也许真会减少很多烦恼吧。

这样做是掩耳盗铃吧……

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吧……

俺也是拖了一个多月才能正视这样“一盆冷水”,直至今日也没能找到如何快速化解的通道,只是看道理还比较容易理解,事情要一件一件做,从小做起,从容易的做起,只是我不同意看到问题了不做,其实每天都可以做一点点,没错人的精力是会分散的,那就多做点就好啦^_^ ,好啦,直至今日我仍然惦记着这么个事儿,我不信他人会比我更上心这个事儿……在小本本上记下来,今天在老大的眼里俺没有精力,那就赶紧把手上的活干完吧,赶紧达成现在的目标再去多做点其他事儿 。

嗯,就是这样……


题图: 冰桶挑战 via 周董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