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刚刚的一个梦

刚才因为一个梦,一个超真实的梦,在一次业务会议中看到一个2014年离职员工,一个在那时候对公司有极大伤害的离职员工,问了问什么情况,是回来挖人的?还是怎么样?

原来是被我们某一用人部门招聘进来了,发了好大一通火,骂到这个人都哭了,细数过去种种确实是不对啊,可是身边的人更多是安慰他,埋怨我。这是什么情况⊙_⊙,是我胸怀不够,还是我们真没底线,今年来纠结的问题也正是如此。

前天的培训老师发现我的那些深层次的东西也正是如此,心里的老虎被封印了,效率的下降,心态的转变,对事物的控制力也逐步下降。只是,虽然明白这个道理,却改变不了什么,我反问自己我真的快乐吗?现在的李培跃还是李培跃吗?老师帮助我看到了那个真正的我,但是完全不是现在这个人。

反思自己,我的激情是不是也下降了,我的拖延症是不是越来越重了,为什么会是这样呢?又是从何开始的呢?

与自己内心的对话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