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给18岁自己的一封信

给十八岁的我

Hi,boy……延迟了好久总算动笔了,有那么些话要和你唠唠。

18岁的你大概听不进这些东西吧……^_^

朋友,你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好好做吧,认真做,几年后都会有收益,毛主席说过:这世上就怕认真二字。以后你还会听到『勇敢的人不问敌人有多少,只问敌人在哪里』、『怂人面前都是坎』这样的警示箴言。

无论是友情、亲情、爱情,这些情感都是人生的经历,随心就好……想太多不如做一点,多和爹妈说说话,揉揉肩吧,都不容易,算是我拜托你的第一件事情吧……

上完大学会和奶奶一起生活一段时间,好好珍惜,那是奶奶最后的时间……让奶奶在生命的最后时候是微笑着走,好吗……

对于学习、工作付出再多也不为过,为了你那不切实际的梦想燃烧你的小宇宙吧,自我内心的满足才是真的,外界的声音请主动过滤。

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,切忌无论如何都要混到支付宝去,那是你认生第一个大台阶,不过也许你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是支付宝。

2012年去重庆吧,在那里有太多的人生的感悟,无论结果怎么样,有这么段经历挺好的。

2018-07-13 写于成都 雄飞中心

这一年我36岁……正好翻倍了……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