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春游活动

亲身经历组织活动的难处,众口难调,事前不看邮件(发过4-5封催促),征求意见的时候不理不问,真正要确定的时候又唧唧歪歪。

借口有:我要练车(占比很高)、回老家、照顾家、陪老婆(女朋友)、xxx去我就去、去的人不多、妹子不多,更有甚者我就是不去,爱去你自己去,一副看笑话的嘴脸,很好……

再一次体验了生物的多样性,也体验了借口之丰富,团队管理自由度大了自然就会这样,看来是时候要be a bad man。

从整件事情大体人的类型分为4种:

  1. 积极参与
  2. 想参与又犹豫不定
  3. 参与不参与与自己无关
  4. fuck off

总结下来,这四类人用不同的方式去对待:第一类人,给予更多参与活动制定;第二类人积极拉拢,用各种手段忽悠;第三类,搞定更多的同类人就好,或者使用行政命令式;第四类人,fucked up。

即便如此,仍然存在各种变数,仍然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,既然决定了就不回头,只要认为是对的事情就去做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